第一章~
作者:月~☆
在S大學、T宿舍的520號房內。
「喂!蟲,今天不用上課?還在玩電腦?」那名男子從床上站了起來,打個哈欠。
「呵~那麼無聊的課不去也罷!月,過來一下。」小蟲對月煙招了招手。
「一定是英文課吼!怎了?」月煙兩眼朦朧的走了過去
「這關破不了啦!」小蟲緊張的抓著桌上的早餐?
「喂!我在海生館買的小白鯨有那麼好吃喔!」
小蟲慢慢的把白色異狀物體從嘴巴拿出。
「阿勒!我的饅頭怎變成小白鯨了?」小蟲手一鬆,沾滿口水的小白鯨便掉到地上。
月煙一個箭步上前,送了小蟲一個黑輪!
「你給我舔乾淨,阿!不是,給我處理乾淨,不然你的….嘿嘿…!」月煙眼神瞄了瞄小蟲的身體下半部。
「好啦!我會處理啦!」小蟲轉身繼續玩著電腦。
「咦?你不是破不了?我看看…螢幕怎都是黑ㄉ?」月煙拍打著電腦螢幕
「喂!想打壞我的電腦啊!」小蟲拍打著月煙的頭
月煙滑鼠狂案一會兒,螢幕突然出現了幾行怪異物體
"vu;3qi4ej0 a87
cj86gj3xj0604n0 vu84ru6dk3"
「挖哩!這是哪國文字阿?電腦中毒啊?」月煙死命拍打著鍵盤
過了十秒,突然慢慢的跟小蟲
「你電腦壞了!去買新的好了!」
「這…這…我不相信,告訴我月煙,這不是真的!」小蟲死命的抓著月煙的手
「腦死不能復生!請節哀!」月煙在小蟲呆掉之時順手甩開他的手
「不不不不不…」小蟲死命狂叫
「哇哈哈哈哈!我可以去報名最佳男演員了!」
「啥?最佳男演員?」小蟲停止他的狂吼,呆望著月煙
「我跟你說喔,剛剛我都是騙你的啦!」月煙看著怒氣沖沖的小蟲,笑了一下
「你你你!竟然敢耍本大爺!我跟你拼了!」小蟲一說完,便朝月煙撲了上去。
「等等!你不想救你的電腦了嗎?」月煙一邊閃一邊說
「那你說啊!」小蟲繼續朝月煙撲上去
「好好好!我說!我說!」月煙拿起滑鼠按了三下,螢幕出現兩個字「過關」
「唉喲!你是鬼上身喔,怎麼可能那麼快?」小蟲不敢相信的看著螢幕
「不相信就算!哼!」月煙轉頭不理小蟲
「好啦!感謝嘿!」小蟲面帶微笑看著月煙
「感謝?走…陪我去走走!」拉著小蟲的手,走了出去
小蟲掙脫月煙的手,月煙一反手又抓住了
「喂!到底要去哪裡阿?手好痛…」
「小蟲,你看前面。」月煙手指著一個女生
「怎?我看看…」
「很可愛,對不對啊?」月煙用手指戳著小蟲的臉
「喂!我又不是你!色狼一個!我要拯救全世界的女性同胞!」
「啥?拯救?」月煙一臉疑惑
「那就是殺了你!殺殺殺…」小蟲又再次向月煙衝了上去
兩人追來追去,追來追去…十分鐘後
「等等…累死了」月煙一說完就倒在草地上,小蟲也躺在他的旁邊
「喂!」月煙看著天空說
「啥?」小蟲也看著天空說
「沒事!」月煙繼續看著天空
「我覺得,我再繼續看著天空,會變的跟你一樣笨!」小蟲站了起來
「哈哈!」月煙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ding0815 的頭像
    puding0815

      伊戀

    puding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